2012年2月16日 星期四

從心出發 The stumble revisit

上星期二做了一件很久也沒有做過的事情。於是,擴闊了我的生活圈子。我才發現其實面對與處理,原來真是太簡單了。過去曾經在這生活層面一敗塗地,於是我逃避多年了;然而好朋友所倡議的健康生活,轉折之下我決心去面對,但始終剛開始的時候,我仍然信心不大,拖延了好一陣子,故此,在重回此一生活層面不是沒有代價的,我直至今日也要「付學費」。但期望,以後會好一點吧。 
I worked on a life aspect that I have escaped for long. Actually this aspect is not necessary for life, but living is more convenient with it. And more, I build up myself in i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