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日 星期六

20110101 夢和現實 Dream and Reality

夢見情人。有點爭執。
找沖洗的地方找不到,都是開敞的,即使有處有點私隱的,卻是有人正在為小狗沖洗。
在那裡有些機器,而我到處走動好像影響機器的運作,總響起不能運作的警號。我站在原地,也響號;我伏下捲縮著,也還是響號。我有點沒好氣,只好離開。不要作「阻住地球轉」的一位。
離開的對岸是一道溪流上設有房子,一不小心就會跌下水,但卻仍沒有適合的水源,有的都太小,是二三十多厘米高的鐵管子冒出的水。我抓著屋邊,怕會掉下去,然後又商量著要到溪中心的一排數家咖啡館中的一家小聚。
醒來腹痛,不知道是吃錯了甚麼嗎?只好以整腸丸治痛,輔以熱水沖洗減痛。
又仔細思量,想起我的罪來,有沒有甚麼毒未排走。
也許該如某友人所建議,以一個私人本子記下一些自己的思想。
Dream of lover. We had some quarrel.
A quest for search. A redundant self. A stream with houses on. They are coffee shops.
I woke up with a stomachache. Release pain by taking in medicine and rinsing with heated water.
A search for anything missing. I recall my sins. Is there anything I have not confessed?
I really want to find a primary expression note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