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3日 星期四

Unlimited Love View

友人講,我的愛情觀與她的不一樣。 
我想,是不一樣。
我的是「Unlimited」愛情觀。
於是她問?難道她的是「Limited」愛情觀?
:p 不好意思我又講得不清楚了。

這是楊千嬅一隻大碟的名稱。
我想,Unlimited的愛情觀,不會以為愛情能拯救不堪的生活,不會盲目為愛情付出。荀盤,不再是有錢、靚/型仔、高大、口齒伶俐的人。對象的要求從外而內,而對自己也能重視修養。與其將心思花在認識男士,還是將愛心放在知己良朋的相處,將愛心化作行動參與慈善捐助活動。

看破愛情的變幻無常,不為愛情盲目付出,但當愛情出現的時候,卻更付出努力和毅力。甘心於平淡的幸福,在艱辛生活中細數感恩,不看所無的,乃看所有的。享受快樂,卻也懂得拿捏分寸。因為相知相惜的真愛得來不易。 




友人的愛情觀,據我的觀察,是與我的不同啦。 

後記:寫最後的一句時,我嘗試想想友人的愛情觀卻也怎麼也想不到。看來我要更瞭解友人才行。說友人的愛情觀與上述的不同,但可不是說她的愛觀與上述相反呢。不過不知怎的她看我網誌的時候感覺我說她認為非有愛情不可,說她會盲目地追求愛情,其實不是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