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7日 星期六

還未夠快 Speed up or too rushed?

有些人約了我食飯,但總不實行。
有時我也很執著。
第一位是一位教會的阿姨,說要帶我吃區內美味的德發牛丸粉,但又完全忘記了。
我只好鍥而不捨一再問她甚麼時候有空,第一次說的時候已經是兩個月前。
大前天她有空的時候,可惜我們到訪卻發現食店中秋放假,結果改為在新港食物中心吃午餐。
還有,再早些之前這位阿姨說過哪天我平日放假,其實她很想請我吃自助餐。其實那也使我十分困擾,因為她既是我到內地短宣時識的,根本就很可能知道(但當然不一定知道)我的所有年假都用作短宣啦,怎會有額外的假期呢?但是,昨天竟然有。然而我沒有約她吃自助餐(再者她昨天也沒有空),而是約了吃$19下午茶,與兩位同輩的朋友。
第二位是在中環工作的朋友。
與他的對話很有趣。
是在網上聊天。
我轉往尖沙咀工作。他說,很近喎,我們可以出來吃飯。我說,是嗎?你在尖沙咀哪裡上班呀?他說,我在中環上班。......
不過好幾個月都沒有實現喎。
好討厭說下又不實行。於是我就問幾時啦。本來約昨天,然而因為我的假期而改期。
我想我是很想知道答案的人,所以似有約又沒有約的項目,或明知不可行的項目,都使我頗困擾。

刻不容緩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WIiSMmNtAg

Sometimes people just say say things. I am quite annoyed of that.
But these are only lunches. Should I put so much emotions or effort on i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