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0日 星期六

善良的人 The kind person

日前與朋友說到,如果我真的拍拖,可不是沒有時間嗎? 
我裝做滿有信心地說,一定有時間的﹗ 
不過先別說這麼遠,最近我比較減省活動後,竟進而願意加班,原先省下來的時間也就填滿了。甚至與家人的時間又犧牲了。難道我總在有意無意之間將時間表充塞? 
如果我真的拍拖,首先要通知我的禱伴啦。因為其中一位曾經超級擔心我在拍拖後就不會理會她們。不過是褒不是貶呀﹗因為我對她們的關心太無微不至了,而不是因為俗話所說的「有異性冇人性」(~_~)。(哈哈,不過後者我都有可能既。)
至於我參加的活動,反正都是顧此失彼,拍拖與否都對它們沒甚影響。不用向活動內的朋友提及。 
可惜我都係會在網誌寫出來,我是指,不是公佈,但都會透露了出來,所以其實大家都係會知。或者應該說,其實是結果不會拍拖因為不想在網誌寫出來。(我的意思是,寧願寫網誌而不拍拖,如果拍拖會造成我寫網誌的困擾。) 
其實我想做的無聊事,就是以拍拖為理由不參加任何活動嘛。(按:其實我的意思是,「我要預留時間拍拖(如果有的話),所以,我想我不能來這個活動了。」我真是嘗試過這樣無聊一說的。)  
If not events and activities filling up my schedule, recently I opt for work, and I want dating as an excuse but need it not to close my event and volunteer logs. And to avoid dating, the threat that it would be shown on my blog was one. (Blogging is preferred.) The most attention is still on whether I worry too much.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