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0日 星期二

打起精神 The curious spirit



上戀愛班,有很多時間討論男性和女性。
下課一同吃晚飯後,往車站的路上,當中一位男同學問我,是不是真的不會與男性單獨吃飯,因為我在課堂上提及了這件事。
我有點遲疑地答,可免則免吧。
可能因為我的回答有點遲疑,他解釋說,當然他問所有女同學這些想法的問題,因為想瞭解女士的想法。
我的遲疑確實是他問來為甚麼。
但另一方面,我也覺得我的想法不具代表性,我想一般女士都不會這麼多顧慮的。
最後是,即使減至最少,還是會的,因為有些朋友是沒有甚麼共同朋友的。
不過問我那位男同學,還特地提名問我,如果是班裡最受歡迎的男同學呢?
我的答案:他嘛,或者會啦,不過應該不會和你單獨吃飯的啦。

(理由是,我比較瞭解最受歡迎的男同學,和他比較friend。)



今天晚飯中話題是從收音機聽來的北韓旅行。說真的,這兩年,我對任何旅行都沒有甚麼興趣。

In love relationship course, classmates share about bits and pieces of male and female thoughts.
I think my opinion and thoughts are not representative.
I do not want to explore so much, but rather stay in my comfort zone, even to not going to exploring the world by travelling, although, it is said to be my hobb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