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日 星期六

標竿人生05 Purpose Driven Life Day 5

你的人生觀是甚麼?
在書裡看到這個問題,書裡列出不同的人生觀。
我幾乎想要想想我的人生觀是甚麼,但這樣一本書,當然會繼續說出神是怎樣看人生,聖經的教導,於是,我想想原來所想的人生觀的時間可以省下來了。
書裡列出的三種比喻,考驗、信託兩項用今天的時間來談論,而暫時的任務一項留待明天再續,難道這三項的重要性是有所分別,所以就集合其中兩項重要性較低的在同一日說?
我反而對明天會談的暫時的任務有較深刻的體會,也有點期待。當然,先前已經走過這歷程兩趟,其實我從本書所學到的,應該已經存留在我的腦海中,應用在我的生活上的了。
在此先反省有關金錢吧。
或是擴大至其他考驗和託付。
對於三個獎賞:肯定、提升和歡慶,我很想有肯定,不想管理更多,至於歡慶也是我不太擅長的。


What is your value in life?
If there is an answer, I would even choose not to make a guess.
I would like to make "tentative task" from negative to positive. As to "test" and "trust", let me keep up.
If I want recognition, why not first learn to give it out (both to myself and to other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