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3日 星期一

快樂抗爭 The war of time

陳奕迅的歌曲本來就會感動人。 
前幾天參加了崇拜研討會。不知道為甚麼,看完整套劇也好像參加了一場研討會,只是內容是有關八十後的想法和掙扎。 
看劇的某一刻,我想起最近想停下活動的想法。腦中出現蝴蝶的意象,因為我已經有這麼多的學習,但太快了,需要一點時間沉澱和消化,我覺得好像由卵、幼虫,終於到蛹的階段,要與世界隔離一下。旋即想到蛻變時要付出的努力,即蝴蝶出蛹時要將肥肥的身軀的儲備擠到翅膀成形,又十分害怕和擔心自己做不到。真的有很多項目要取捨啊,而且最重要有時朋友問我我就會誤會是想我參加,而沒有想過其實只是因為是朋友才問問。在這疲憊的時候,雖然很想因為朋友問起而讀六月的課也有點想要面對現實。又例如也想去泰國、以色列、法國泰澤遊歷等等。 
而之前在等待看劇的時間,也有點反省。因為沒有帶夠錢,而有點小波折。 
有關活動的放棄或取捨,前些時候我對安安說,任何劇的觀賞也不會再考慮了,安安說,可不要為拒絕而拒絕啊﹗有沒有想過甚麼是值得看,符合自己的要求而不應該拒絕的呢?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cPzVO54dGQ

In the drama Age of Aquarius, I thought of my future and dream in life.
I think I have changed a lot already, but I still look for a time for metamorphosis. (I hope I can feel my change? I am not sure what I want. I think I know what I do not want.)
I feel I do not have enough time.
I did not have enough cash because I have forgotten to draw money for the ticket. (Therefore I paid afterwards.)
Shall I take it easy on some rejection? Shall I take it easy on some participati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