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7日 星期六

常見問題 (F.A.Q.)

剛上了戀愛秘笈課程3戀愛自由行的第一課。

我發現,在戀愛班是在安全的環境下分享,之後食飯是在安全的環境下被「寸」被「窒」。

今天收到兩項讚美。 

一項是說我的服裝配襯很時尚(fashionable)。

一項是說我有點像外國回來,很親切。

有時收到這些讚美,都很想否定,想不是所有人都讚。但是,始終也有人這樣感到,就如我的漂亮,可能是一百個人只有兩人這樣讚,但是也不能否定。

收到這兩項讚美我很高興。

我想是甚麼原因呢?是不是我讚美別人時真了一些,所以更相信別人的讚美呢?

聽到後一項時我認真地想,究竟否定好呢?還是重覆說也有人說我像是新疆來呢?(重覆是因為我已經說過好幾遍,雖然是對不同的人,但我也有點悶了。)有點擔心反應過度驚訝,其實如果足夠敏捷地回答,我是會問,那麼像從哪個國家呢? ^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