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0日 星期二

20130910 跳躍感 The skip and jump

看狂舞派的進度一波三折。優選當然是與From Alpha to Omega去看,說起來大家是一同學跳舞,一同表演。但約了九月初,八月尾又突然有ad hoc 說「明天有誰看?」於是我protest我等你你又唔等我?但一連串的變動,然後我也有點灰心和後悔自己的protest,為什麼非一起看不可呢?這麼麻煩又好像很多要求,很多互相遷就呢?但是現在就看看由本星期五延至本星期日,會有更多人參加。終於成行,應該很開心,但其實曾經努力過,我也許也應該開心吧,改變開心的觀點。
然後激戰也很難約。看看之後,如沒有約到,好不好自己看吧。
像字裡人間就是我會看的戲,因想看,本身已經足夠理由去,根本沒有想過約人看。
See movie together with who have danced together. 
I must change the perspective soon to enjoy life more, whether smooth or I make an effort without certain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