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6日 星期五

20130906 完美主義者 All well and perfect or see the world as

不要灰心。
不要執著。
媽媽總不相信我不喜歡她的行為。我是說,她的行為對我造成傷害。最近我提高音量令她覺得我提高聲音,同時她擔心我常常對着電腦,竟使她想到我被網上欺凌,轉而將怨氣發在她身上。
我立時想到我的中七劃手事件,她以為我因為大二時拍拖有不開心而劃手。其實當時我正是因為漸漸不介意,而較少掩飾。
不過大二時我因為沒有好好想拍拖的事情,有人追我,我就希望有人追,有拖拍,必定是好事,而忙不迭應承。當時不知道選擇的重要,只是想快些有人追我就好了,所以當時的男朋友沒有尊重我,我也不以為意,當然這是後來才浮現。 其實這正是承繼了當時原生家庭令我有的盲點。當然,另一方面原生家庭也造就了我所謂無憂無慮的優點和以為人都善意的單純。
I must learn to have patience. No more angry with each oth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