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日 星期三

隨(著)時(間而來)的平安 Rely in Jesus with persistence

靠著耶穌得勝 Victory In Jesus' Nam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jbWGw8P_OU

在我與好朋友大費筆墨寫我的「撞車對我造成的影響及好朋友如何表達關心」論文後,總覺得自己將離世太輕易、太輕率說了出來。難道這樣一點小困難,我就看成天掉下來一樣?這樣像對與生命苦苦摔角的鬥士不敬。 
當晚出席了一位教友的安息禮拜。 
看著相片,想起我們十多人一年一度的會面。看著離去的人因病而消瘦的模樣,我有點驚訝,同時又害怕我這樣的想法不好。然而隨著禮拜的進行,我再一次堅固了從主而來的平安,在困難的時候如何面對,及接受教友的祈禱支持;還有在有生之年如何喜樂地善用時間,一方面助人,另一方面愉快地享受神給予的時間。
我們十多人受浸時同唱的「靠著耶穌得勝」,我也要唱至生命的最後一刻。
How do we remember a person? I attended an elder friend's funeral service. After our baptism together, ten or some of us gather annually to catch up and encourage one another in Christian life. His family must be the ones who will keep the memory lasting. Create a memory, and keep i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