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1日 星期四

20130131 是我嗎?不再是我 The Call at End of The Day

昨天寫有關營會點滴,還在查閱一遍組員的特質(透過面書),猜想為什麼我們是同一組。
也許是大家的藝術特質?
不再猜了。
沒有抄筆記的最後第三日,營友記得什麼呢?
可能是跛腳小羊的故事。
可能是老師所強調,營會不是為「局你入神學院」,也不一定是中神。記得祈禱要入神學院夫婦的故事。
我記得台灣野柳女皇頭的照片。所說的是,神透過風雨的侵蝕,那些沙土都走了。只剩下堅硬的岩石,只留下Christ like的特質,上帝要我們最後都如王,留下的就是這些。
於是我想,是的,我不再想是公主了。無論如何,(I mean, even if still單身),我要成長,是女皇了。
This, that I got growth from Princess to Queen, together with my emotion growth, would be my calling 201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