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9日 星期六

20130118 有時間和繁忙時間 Lag season and peak season

1 Dear Alfred, I still miss you. Is it your talent or the absence of say goodbye? 2 I don't like other to touch. Think of Dai Yu. I have no closeness or physical / body appeal as Bao Cai. Let God take away but it is just I was rejected. The happiness is that when I am rejected, don't God will give me someone even more suitable and better? 對待你像對Karmit, 即是別人的老公。 3 Sonic的問題,如果你愛他是因為他會令你更愛神,那麼要是有一天他做了一些離開神的事,你會如何面對呢? 4 為什麼我們一同食飯了,預定論。我想起了那些令我來吃飯的原因,就處理了。But still happy lunch with you. 後記: 這篇,可能讀者會不知所以吧。不關事的人名出現了,一向是我的作風。 其實四段是有連繫的。2疑似是重覆了1的事情。3還給出一個有點過份的例子,但如果只是比實際關係更多的Emotion attachment,又會不會不是神所喜悅的,我個人是以2所說的為準則,如果做不到,要如何面對呢?4就是我為了嘗試使自己開心些,就多多約人食飯研究究竟算不算是3的一部分。 快些好番吧。那麼我就知道是此時此刻覺得好還是真的一直也會覺得好。當然,還有就是不會太擔心我不好,雖然我知道,像我衝口而出說:「其實我有很多優點架。」不是因為想推銷我,而是因為解釋為什麼我們一同食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