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4日 星期一

20130114 迷路 Lost the way

不可少看我迷路的天份。 人生路上的迷路,其實我覺得神給我很多時間的了。 Lost the way. Got time to back to track?

2 則留言:

  1. Hi Helen,我也是個路痴(be it physical or about life...haha) 不過,很多時候會在迷路的途中發覺很多好的事。時間久了,我都不會覺得迷路有甚麼不好。是比普通人遲到達目的地,但我相信我們一定會去到的!加油!

    alice

    回覆刪除
    回覆
    1. Alice,
      係既﹗謝謝 :)
      Enjoy not only the destination but also the journey!
      Helen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