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 星期二

瑪拉媽媽 Mara Mama

我感到有點慚愧,不能成為母親的榮耀。是在說她不喜歡我前天的服飾,又回應報紙上我的故事,說,如果每天致電也可以很令人心甜嘛,總之,母親總不明白我為甚麼沒有將自己發揮得好好,她說,弟弟的說法是暴殄天物? 
今次我已經好許多了,過去一定會超級覺得她不明白我。其實在她看來是很對的,漂亮些約會會更成功,只不過這不是事實的全部。 
不過也對不起她,沒有讓她開心。 
其實我可以學習賢德的婦人,因為其中一個說法是她有十二項美德,只有一項與美貌有關。由於我打扮的時間少於十二分之一,所以可以稍為增加。 
但其實暫時也不會呀。 
以及,在每天致電方面其實我現在都是像當年那麼想確定關係。
按:Mara means bit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