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0日 星期二

20130430 Mood and feel

今天回家可以說是早了,因為沒有埋積如山的活動。
然而,也可以說是晚了,因為塞車。
在閒時,也有計劃,是沒有定好的計劃,因今天收到側面提醒我要閱讀的書社通訊,我倒想把下載的舊期通訊都看完,但在網上瀏覽,就是未有開始的心情,而轉眼已到友人都回家可與我即時通訊的時間,那麼我還好不好開始看呢?
先別看了,還是把這篇日記寫好吧。
前些時候與一位朋友談起,大家都忙,但原來我更忙,因為我會補做錯失了的一些事,而朋友就由得過去的過去了。我想想,也是的,活在過去,也是有點容易造成痛苦的吧。
但暫時仍是這樣做法。
因為那些舊期刊,都是我特意下載來的呢﹗當然或有過期的問題。
現在變成過去與過去之間了。 :P
While awaiting mood to read, I do the most activity of browsing the web, facebook.
And then my beloved blog writing. Hihi.
And if then I will not doing any reading today, it is fine.
That means leisur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