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0日 星期六

20130420 逆光 Dance and music with light

我看這部電影,逆光飛翔,Touch of the Light。
初段有點悶,後段有點煽情,於是離場時,剛好覺得好看。
看後,聽了很多遍調色盤和很靠近海,前者較多。
如果不是朋友的幫助,而朋友又真的會幫助的啊﹗
不知我有沒有好好感謝各位幫助過我或陪伴過我生命的朋友。
最近真的很想找愛我的人,是用我的方式,我才感受到的。
那麼其他的怎麼辦呢?也會用悟性,知道他們都愛我。
昨天和朋友說起,有一次看錄像攝影師的紀錄片,有一個鏡頭我不為意,原來他很喜歡拍樹葉的律動,這樣,從鏡頭就看到風。
看不到的人如何感受跳舞,也可以透過其他的途徑吧。
在逆光之中飛翔。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