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6日 星期二

20130415 忘記問題 The forgotten question and the forgetting question

最近在想上心的問題。
有一件事,只是小事,原先不上心,但上心後超快完成。
友人分享到一群組的靈修書截頁,我覺得很好所以轉寄給另一友人;繼而被問到是來自哪本靈修書。因表面證據看不出,我也不想轉問友人這事,於是以為不了了之會忘記了。但最近轉寄給的友人追問,說我沒有回答,我說,其實不知道。但心裡想,不如還是問問原寄者。晚上回到家中,在群組看到,原來這其間分享靈修材料的友人已分享了另外兩頁,這次看到頁邊的書名,所以不費力問,就知道答案了。對了,答案是不知不覺間悄悄浮現,但可能首先我要忘記問題一會兒?﹗
超喜歡我所在的fellowship(s),當然包括BSF﹗以及剛正名的fellowship。
I think I really look forward to the fellowship meetings.
而另一個我look forward to 的令我有點頭痛,其實只是又是小事。
話說某天與友人食飯,其實我都係約佢食飯兩次咁大把。佢話,係啦,都好少約你食飯喎,我說,不是嘛,從來沒有約過我喎。按字面去理解,結果佢就話,好啦,咁下次由我約啦。這樣我覺得缺點是顯得我很小氣。^_^ 然而過後我才知道,這令我有點不安全感,因為非常非常擔心要是忘記了怎麼辦?因為既然assign左,若忘記了,那麼我應該在多少個月後才落實這是已經忘記了的一件事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