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6日 星期三

20120925 相反方向、放棄、錯失 or finally there

在我的心裡有很多恐懼、很多害怕、很多擔憂。 上星期前往一個在印象中在銅鑼灣的地方,由地鐵站向伊利沙白體育館的方向走,想必是那個方向吧。走著又好像走錯,難道是大球場方向?往回走好幾個街口,而積累多時的腳腫愈來愈嚴重的時候,時間也緊迫了,我截了一輛出租車,說了地點,司機說是相反方向,我說,那麼對面搭好些?他說,隨你。 考慮了一下,累了,上車。 我問司機,十分鐘可以到嗎?他答:不知。 感恩我還有這個選擇。趕不及也沒有辦法了。 但是在來回銅鑼灣時,閃過要打電話給其他都會去的朋友的念頭不知怎的沒有實行。只是在不確定的時候很想有數據網絡可依靠定位系統就好了。 我向司機抱怨了一下剛才已走到的地點。 司機說,從那裡再走幾分鐘就到你的目的地了。 我很怕自己的人生也像這樣兜兜轉轉。 是不是想多了? 但是最後還是到達了。還沒有開始。 And if my life is like this, I cannot say anything. It is not bad, that I arrived afterall. In particula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