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4日 星期五

20120914 不是幸運 Not luck

我對或然率很低的事情總是有點憧憬。也許就是這個原因,上星期電話直跌井底的時候,竟有快樂的錯覺。這麼巧的事也會發生嗎? 當然,還有那些我未解決的問題,在電話中以檔案形式儲存的待辨事項,彷彿電話粉碎後,也隨之而消失得無影無蹤。 當然不是。 上周末過去了,一直沒有處理這件事。 然而假期過後,不又是要面對? 周一上課,下課。 周二下課後,家附近新開的電器店還未關門。我走進去,就買了新的智能電話。 這樣重新與世界接軌後,先前的煩惱、喜怒哀樂,還是沒有重新設定,只是,我得重新適應新電話,在舊電話的資料失去的就失去了,很多電話號碼都沒有存底,只留下存於電話卡的,有人打來常常也不知是誰,但是,新的電話也接連了電郵帳號,還有因為「什麼程式」,有些朋友的電話還是在手了。 周二午間看「聽見天堂」,說到好人被騙後,不是失去了什麼,反而因為朋友們都對她加倍的關愛,於是最後不是一項損失了。 我想我是這麼一個不是幸運的糊塗人吧。 My luck all comes from my friends who are kind and nice to me, so that is not luck but blessings. Of course I have been at the blessing giving sid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