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6日 星期三

20130626 忘記了已經準備好 forgotten readiness

昨天的八達通款用完了。在地鐵站增值後,今早又忘了,認為我有足夠零錢吧,上車時又見到不夠,付了整數。回到公司後,買早餐的時候又發現原來是有足夠的零錢的。   那麼,我的朋友約食飯由星期五改為星期四再改回星期五,是否足以成為我在星期四見下那天得閒的一個朋友的決心?   說實在的,我覺得我煩這些事很無聊,但我太得閒了,真的看這些小事很重。
I paid in excess because I have sufficient. because God is suffic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