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日 星期日

20130602 Programme or spirituality?

Final reading book report
Devotions for Dating Couples
先前已略述有關這本書,買的過程,看的過程。 
兩周前我在公司團契上大力推介,顧不得我是單身也看這本書的尷尬。
說真的,看的時候,我覺得這的確是一本好靈修書,而不用是拍拖了訂婚了才好看。
但另一方面,當然我也有在想,如果與另一半溝通這些話題是很好的。
不知公司團契內的基督徒是會與另一半有溝通這些話題嗎?我推介本書後,也又有點擔心這個是太基礎的內容根本他們就已與另一半有談這些。
是的,是簡單,是基本,不過,我讀的時候,也獲益良多。可能正是我此刻生命當中所需要的,與上帝建立親密關係,before I want any dating couple.
And let me start again. Slowly this time. Let me t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