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8日 星期一

20130318 趕客 The last resort

昨天星期日,早堂崇拜後到茶餐廳吃早餐。因有時間,吃早餐後多坐一會兒。怎料小店有一隻極大蟑螂,突然出現,在桌子上,趕客。
我稍尖叫,逃離座位,然後再「拯救」手提電話和手袋。
這樣趕客,以後我只好將此店列入黑名單。
聯想時,我也想天父會否用這些令我害怕的情況要我離開某處。
接下來在中環街市,間或有些鴿子在頭上飛過。我就想,其實,兩者都是神所創造的動物而已。(但是也有很多不同的。)
On another note: Since last time going to mainland China short missionary trip, that one of the worship song is "Praise in the Desert" I prayed that which door is close and which window is op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