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5日 星期五

20130223 A貨信徒 reading journal

快快買了中文版看過了。
現在訂了的英文版收到了,開始看引言及第一章。
引言談到的經歷使我感到天父至今仍行神蹟,尋找祢的子民,尋找工人,而尋求祢的人仍能尋得。我也驚訝於有教會沒有好好教導神的話,在我印象本會的教導很全面,感恩,多次讀到或聽到李錦洪會佐說堅浸的踏實根基。
第一章說到如何認識一個人,用愛情來比喻,終於都明白這是很好的比喻材料,因為較容易聯想。
 一方面也使我更清楚,建立關係是想認識更多,相處更多,我再一次回想和神的關係,真不知是欠什麼或一點問題都沒有,只是要多注視神。少望自己或關係本身就可以了 。
在看中英文版之間我看了些其他書,有其他生活經歷,提醒我如何把焦點對準天父,安靜聆聽內心,建立自己的價值也相信神。
Risk Love
The vernability to be loved unconditionally.
祈禱: 天父爸爸,感謝祢不停止尋找等候我,我承認沒有以祢為首,沒有以愛和順服回應祢,求祢憐憫,原諒我,幫助我跟隨祢,聽命於祢,走在耶穌道路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