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9日 星期六

20130309 哈巴谷 Longer

最近在聽羅馬書的講道。
很長呀﹗這樣趕工未必很好,有時一天聽兩節,就會聽到,「上星期我們說到...」「兩星期前我們說到....」,好像,我老得很快。 ~_~
因為更瞭解所信的是誰,也更知道自己是誰。
禱伴常說她信主前想尋找神,一位信徒提議她看羅馬書,是戲弄她,這麼難,怎明呀?但我一邊聽,雖難,卻紮實,必為她的信仰打下良好的根基。
另一方面也想,還未在國際研經團契上羅馬書,先聽講道而講員多次說了查考釋經書的了。國際研經團契提醒我們不要先看研經書。怎麼辦呢?到我自己看羅馬書時,可能已經有既定的見解了。
有時以為我什麼也想參加,這麼濫,也不是的,也有的沒有想投入的。
例如一個極端是我看到書店招請店員,也心動。
但是幸好昨天有友人在面書說她有閃念過要當調咖啡師,兼職。
而且,我也不會所有都想,例如有廚師的招聘,我就不會想參與其中的。
如何找到什麼都做和什麼都不做的適當位置呢?平衡點不一定在正中間。
很奇怪,為什麼我還以為總有一個我最適合的呼召,如果可能其實有很多可能,只要符合大原則就可以呢?
我的期盼,現在很少了,可能是每年三四次的贈書。
昨天收到了,很開心﹗
My books are piling up again! But these days I am not in the habit of reading, but listening to a series of sermons. Is it that I give up something, have some leisure time and then pack up with time consuming wants.... ~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