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6日 星期一

台灣、台灣、台灣vs非洲 (3rd option: 以色列) Taiwan x 3 or Africa or maybe Israel

明年的目標,由於一直都沒有祈禱退修的時間,還未知來年的方向和時間表,而我也想只做真的想做的事,雖然我有興趣的有太多太多。但有什麼是會由期待至享受其中而過後又很慶幸我有在其中的呢?這是我明年的願望。那麼一直沒有時間為此好好靜下來,所以也不敢規劃任何明年的活動,除了同心圓詩班員,已報名;其他的都沒有了。 雖然我個人有些想自閉看完家中的書籍,但同時教會明年的多個短宣體驗,或其他行程,也很吸引,似乎最短缺的東西,在時間、金錢、物質、體力等,似乎最短缺的就是假期,所以如何分配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的十數天年假,似乎是年度計劃中最令人頭痛的抉擇,也隱約說明我的生活優次。 今天就出現了兩個可能。 其一碰到朋友說起兩年未果的台中之旅,不如明年就往我從未去過的台灣,一年去個夠,由好朋友加油站的年度之旅今年終於去台灣了,然後是這個文字人的台中遊,然後繼續隨教會短宣去台中,或者可再加上相約家人去台南(just for saying purpose)? 另一個可能是再一次將我的假期曬冷,就去非洲一趟。 這兩個也夠我的祈禱吧。 哎,還有也想,如有可能就要去下的以色列呢?今年好像也有機會和小組同去? 於是原先想將所有年假請來當宅女的想法又可拋諸腦後。 Shall I go for Taiwan once, twice or three times next year? Shall I repeat the Sweden pain (but memoriable experience) to collect all holidays for one and only one trip? Well, Israel trip might also got a vacancy for me if I ask for... Wait, did I say I would clear up all home stuff and unpack and say goodbye too many if not all the books which I bought (and regard it as borrow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