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8日 星期一

20121008 Reading journal: Courage and Calling 呼召與勇氣:讀書筆記

一直想找到自己的呼召(召命),所以買了這本書。但仍未看。 昨天得知一位朋友出發去三年神學,我就展卷細讀本書。我最開心的時間就是看書了吧,買了這麼多看不完的書。昨晚看了前半部分。後半部分今天看完了。本書像是我這幾個月或年多的掙扎的總結,一邊看一邊我覺得很認同。不是什麼科學化的理論但是似乎有系統,也提供我接下來要做什麼。但看後又像是輕輕掠過,有一種指示我有什麼錯誤的觀念和不切實際的期望而什麼是我可以繼續尋求的。大部分內容我也認同或許只有一點點是新鮮的提醒,但順暢沒有一點突兀。 This week I am gradually feeling better. Am I picking up the true value and identity as man the image of God? This book is a good summary of my search of calling, and provides some insights of exploration direc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