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4日 星期四

20121004 日記 Diary

昨晚母親叫我幫手執拾她在客廳的清潔工作,我第一次有做但第二次沒有。首先我剛回到家看到她的工作就在想,吓,咩咁夜仲清潔?而一點不認同這事了。然後,我想為什麼朋友在即時通訊和我的對答我就即時回應,但母親要我的即時行動我就不參與,雖然據稱只要五分鐘,或最多十數分鐘。因為她的不滿,我覺得我和人相處一定有問題,心裡想這麼麻煩倒不如未來也不要有一些要互相承擔的關係例如不要拍拖不要結婚,因我要有點私人空間和自由自在,不知道呀,每次覺得做了母親不喜歡而我可能做得不夠的事,都有自殺傾向,或想毁掉我的一生,什麼美好的事也不要了,因為是我對她不好的懲罰。 Am I not bored by the repeatedly spoke bad relationship but supposed not? Had I used up all quota of being listened t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