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9日 星期三

曲折的尾巴 Zig zag tail

最近海港城的Crabtree & Evelyn搬遷了,店舖離我辦公的地方更近。
之前逛這店,突然看到試用裝的下半截都曲曲折折的,整齊地壓好而護手膏都擠在上半截。
我覺得很漂亮,很工整。
於是問店員,我買了用過的護手膏也可以拿回店舖這樣弄一下嗎?
店員告訴我,用了大概一半,就可以了。
好的,我要快點,很想有這個曲曲的擠壓圖案啊。
I like smiling when seeing the zig zag end of Crabtree & Evelyn Hand Therapy half used tub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