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6日 星期日

代求 On behalf of

昨天在小組想找找我與神的關係。當我隨口說到都在乘車時有禱告。
屬靈長輩就說我「應該」到祈禱室,即使一小時也能給一周的力量。
我很氣憤,這樣看來我多麼不愛主。
不過直至今早,我正想表達我的感受,就感到這也沒有什麼大不了,如果我真是已經在最盡力地將我的全部時間都給神,也是與神之間的事。
而我的靈修也不是完美。
當然這刻我仍然覺得她「診斷」不一定對。
但卻不再氣憤了。
Thanks God that I can be calm after some perceived "accuse" or "too quick diagnos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