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6日 星期六

豆 Double

因為辦靜修營,回顧教會的潤五月,我的靈修筆記。原來已是2007年。那年我轉行了呢,也搬家了,當時教會對屬靈運動的設計着實有心思,送我們每人一個種子蛋,我的有兩顆!使我十分驚喜。但姊姊的一顆生長茂盛長滿一窗,好像我沒有給他好環境,難以發揮?只是我給雙份的想法,有時想知為什麼,或是沒有原因,只是使我在想到可查查雙份的經文。第一個想到的是哈拿,受到丈夫喜愛得雙份祭物,但很想生子,得耶和華賞賜。呀,她要將兒子獻給耶和華,就是撒母耳。第二是長子,也是有雙份的祝福,或是被偏愛的,如若瑟對便雅憫。於是就以詞語搜索,查到共有27處(21世紀英王欽定本),讓我逐一看看吧。原來雙份也有不少地方是有負面的意思,就是有關賠償的規例。 
I still remember the twin in my Comforting May programme, back in 20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