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7日 星期三

春天一般的心 The springing ideas

最近有好幾個想法,是有待進行的日記,或僅是一些想法,但像春天萌芽的亂哄哄一般,我的心裡還真有點新氣象般的興奮﹗ 
那麼題目是說甚麼呢?好像讓人想錯隔離。 
噢,是有那麼一個有關春──心──的想法。
事緣是阿杜說到聽過有人對我的「蓋棺定論」(因說這話的人就總不再出現了了)就是「很易追」,「不論是誰只要追都會追到嘛,因太恨拍拖」﹗這時我微微氣結,然而阿杜續說:「但只有和你熟的人(如我)才知你有要求呢﹗」接著勸說我應該收歛點點,「你又不是沒有要求嘛,為甚麼要表現得很想拍拖呢?他們看你是十三點/傻大姐,為甚麼讓那些人看你是這個形象呢?」。我漸漸發現阿杜是在為我不值,那豈不是代表我的朋友阿杜在關心我嗎?;同一時間我又在想,前些時候我的日記也明明在寫我是恨拍拖不論是誰只要追我嘛。那麼那人(雖然不知道是誰)所說對我的評語的豈不正是與我所表達的相一致? 
但此事的結論或對應之法,暫且按下不表。(其實我仍未想到。)
閱讀了的書,在屬靈方面的得著很想與人分享。
觀賞了的電影、瀏覽了的網誌、包抄看的話劇和演唱會,都好像想作個記錄,還有,蠢蠢欲動要增長的待涉獵的奇趣待增廣的見聞待安排的介紹。
那麼真的好好整理一下優先次序啦﹗
優先次序之序,正是我的優先﹗
There are a few ideas blooming and I need the priority. My priority is my priority sett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