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2日 星期一

你你你為了? Where are you going towards, and what are you heading for?

上星期五看歌聲魅影現場版電影。於是旋律、歌詞、畫面縈繞心頭。 
很不喜歡這回想的感覺,尤其是這不是我想喜歡的。就如我見過的人、事、情,總是在重現,但又不是因為他在我心有重要位置。 
或是上星期六談及我的缺點,只是說別人的意見而沒有自己的意見。好像是故意隱藏自己,但是,明明我與陌生人說了關於我那麼多,明明我在網誌說了關於我那麼多。我真的沒有意見,沒有想法,沒有喜好,至少在意識如是。潛意識的隱藏,我能改變嗎? 
The revolving scenes in my mind are not very interesting. I hope that I can care something more meaningful and releva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