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4日 星期三

新版 The new edition

日前1月1日到百老匯電影中心的書店喝咖啡。後來買書的時候,我想起,一直想要補買的書也許在這裡可以找到。果然有售,還有新版呢﹗ 
再讀,我發現原來看了這麼多遍,卻還有一些細節沒有看到﹗
今天又買書。因為友人說原想過送給我的書,我就買了。現在都有了,雖然不知我還願意保存多久。另外買了一本書,是說有中英文版,我都給買下來了,看著我是要更進修我的中英文為借口。
開始看今年的主題書。這,又是神給我預備的嗎?12月31日買的。
I started to buy books at a certain speed.
p.s.中英文版都買了的書就是「正義Justice」大學課。^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