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7日 星期五

準備,起跑﹗ Ready! Get set! Go!

昨天與友人一同練跑。因為報名渣打馬拉松後,好像不能後退了。其實不是很難的事。只是心裡總是害怕,而且又好像因此而又未能完成很多其他事,因為不能專心。 
與此事異曲同工的是急救,總不能今天就報下星期的課程?因為我自己一些難於理解的限制,至今日才下定決心報名,為甚麼呢?還要親身去,真是麻煩。 
I will attend Standard Chartered Hong Kong Marathon 10km run.
I will attend first aid course. I feel so insecure to do these new things, although not at all along or something which is not fully unfamiliar.
昨天與好朋友在石峽尾運動練跑。先前在家預訂了留飯。但與好朋友練跑後也想一同吃新年飯。結果增肥了。呀,因為那些日式食物很美味,以致我忘了留肚。與好朋友的談天也很高興。於是公開了我的初吻的經過?或者不是經過而是之後發生了甚麼?不過我很介意那說法。話說我回憶後有點思緒可以說,但當時正在轉換話題,這是有一位好朋友說,噢,她想說了,其實是「可以說」,不知道大家好朋友是「想聽」還是「可以聽」,不過,我開始不執著這個了。但是仍執著「想說」或「可以說」,至少至今仍是。 
另外,就此我還有一個有關旅行的事要思考。 
For example, I was asked to join the Thailand tour. I think I cared so much about I go or not go, but for the organizer I am just only one attendant, although unique, to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