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5日 星期日

探訪與思考 Visit and think

最近有一位朋友與我的熟絡程度比我想像中的較多,所以有點不習慣。 
算吧啦,其實太多事情我覺得比我想像中更熟絡,所以應該說,我是有那麼一點框框的。而如果是男性這樣,我都會以為他喜歡我的? 
至於像上述那位,是女子,那我就不會誤會既,只是覺得有點不習慣而已。 
I am getting used to friends who should meet more often and understand each other more.
Not guys that is good. Otherwise maybe I will think too much. :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