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8日 星期四

責任與承諾 (Liable promise)

廣西之行,最深刻的是雲的氣定神閒,情深真摰的分享和態度。我很希望變成這樣。(矛盾的是不願改變自己。) 
而認識宜說是姐姐和妹妹,這是我不考慮的非血緣說說的姐姐和妹妹,自小六首次出現的時候。 
我最喜歡的關係是永恆的,若是這樣說說是姊妹,過後又不了了之,倒不如沒有更好。而最讓我有安全感的關係,就是剛受浸後建立的禱伴,因為是先確認身份,才建立關係;可惜中斷後,有點找不到方向﹗希望都好。 
因此我常常想找到另一半的時候就是這樣,一見鍾情,確認身份,然後培養感情、建立關係、共同面對困難。我經受不了曖昧猜測的情況。(據說這樣是不會可以開始的,怎麼辦呢?但是我還未遇到,遇見才算吧。) 
當長輩要以身作則,我感到很難。尤其是若讓小妹妹看到我在愛情(沒有愛情)的掙扎,有點不好吧?由於這個原因,所以我才不會加入幼童到面書的朋友。 
另一個方法是好好研究面書的設定,將朋友分類組合,或者有其他我約略知道的方法例如開多個帳號等等。 
與宜勾手指承諾同去買唱片,這是我很久也沒有做的事﹗(勾手指?還是買唱片?是前者啦。) 
一般而言我也是重視承諾的,因為如果承諾了就會去做。而不會隨意取消。 
昨天與欣說到與恩的相同或不同之處,沒有說這個:恩與我都重視承諾,但不同的是,她不輕易承諾,而我就輕易承諾了。 
所以,即使我故意認真又怎麼樣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