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6日 星期日

20150906 視角的更新 The positive point of view, look up

上週六參加教會讀經加油站的辯論,很好玩。
朋友讚我的口才比想像中好。
在此我運用了過去大學時期參加辯論隊所學的。
另外隊友給我論點,所以論點很多不是我想出來的,只是剛巧我是說結論,感到得到隊友的幫助,而受到讚賞的是我。
還有因是為上主作的,不想浪費現場的兄弟姊妹的時間,也感恩好像有些效果。
(效果其實是,他們感到更迷惘,決定將書卷多讀幾遍。)
然而,幾日後,我有一件事要提出,還是結結巴巴的。感恩就此獲提醒要積極一些,是負面思想的老問題嗎?
昨天週六,原想參加愛班生活生日會,但是小組有責任落到我身,既然前一天祈禱會上,有「能事奉是恩典」,也正好配合事奉的優次吧。
在此也有恩典,由於帶查經我只負責支援,而帶詩歌是我負責,那麼先選詩歌,就將另一群組團契的週末詩選照轉發。「信、望、愛」各一首似乎是好的詩選。
在小組開始前我看看查經資料,「信望愛」剛好就是其中一條主線,查經經文是歌羅西書一1-14。今次正是體會到,願意順服事奉,也就能更多經歷恩典了。

Well, after the debate, brothers and sisters get confused about the background of the Galatians - if we read again as a result, that could have served the purpose of the Bible reading cheering booth two Saturdays ago, I suppose? 

I was further blessed that God has watched over the song selection yesterday (a Saturday). 

Grace, summarizes these two weekends, or weeks I suppos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