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3日 星期四

20150902 Disconnect unavailable 不能失聯

曾經常常難以聯絡。藉口是,約好就是了。像那約在橋底的中國古代故事。
其實我任由電話沒電,也有點不想人找到我的心態。
最近說不能失聯。除了上週一出現下午用不到電話,竟然之後一直都順利。感恩之餘,也源於我終於肯嘗試早應可用的網上同步版電話即時通訊。只是這麼簡單的解決方法。只好說之前我一直不願嘗試的,卻原來是可行的。
有趣的是,有一位朋友聽錯我說:不能失戀。(糟糕了我的發音不準確,有待改善。)
也許不能失戀這方面,我也有些不願意嘗試但其實可行的解決之道。例如若干人建議:與男性單獨吃飯有什麼問題。沒問題,只是暫時不適合我。我也沒有動力去練習這方面。真可惜。
My phone magically could stay awake for the whole day, daily since last Tuesday. I wonder what factor helped, temperature or humidity?
Could I finally be willing to practice not breaking up in the sa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