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0日 星期三

長旅行類、戶外活動類和吃飯類活動 Ad hoc vs planned activities

即將去一個長旅行,有點不敢安排旅行回來的活動。總感到旅行後回來我會有很大的轉變,也不敢說以後會出席甚麼活動,好像很有壓力,如果應承了後來又不能出席怎麼辦呢。 
不過最後,與觸動義工友人的橋咀島之旅都還是開始安排了。
這個活動是源於勞動節的晚飯時談起,William 說同桌的每人也應該安排一下活動,又說也想到訪那天下午我另與友人去的橋咀島,就今年安排橋咀島之旅吧。
雖然我也覺得自己會很忙,但是說到我沒有搞過甚麼活動給大家,我也有點慚愧,於是就說,那也好吧。(至於像勁忙的安安,當然就保持緘默,一點也沒有跡象說會安排甚麼活動給大家。)
但之後,隔了好一段時間再見到William ,他問我幾時有這個活動,我竟然給這完全忘記了﹗我驚訝自己太不上心了。雖然他的提醒是半開玩笑,但是我開始記下要做這件事。
所以,在出發長旅行前,給這安排一下。
雖然因為大家都忙,天氣又熱得不適合戶外活動,安排的預訂日期已經是十月的事。
I have a serving heart to hold some time for organizing an outdoor day for friends in Touch (specifically for add oil station good friends). The day trip originates from a promis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